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博瓦软管取得上海电气...

最新动态

博瓦软管取得上海电气燃气轮机新项目

时间:2017.11.08来源:BOA Shanghai



各位爱知求真的小伙伴,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搭载国内燃气轮机发展的新机遇,凭借博瓦优质可靠的产品斩获上海电气新项目的最前沿信息。

本文由4部分组成
1/ 国家支持大力发展燃气轮机的新政策
2/ 国内燃气轮机企业的发展现状
3/ 博瓦集团配套燃机的产品信息
4/ 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的新项目

1/ 国家支持大力发展燃气轮机的新政策
近日,国家能源局官网发布了《依托能源工程推进燃气轮机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意见》称,文件出台的初衷是为了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航空发动机及燃气轮机"国家重大专项的战略决策,紧密围绕能源革命和装备制造业发展新要求,加快推动燃气轮机创新发展。
根据《"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拟定的目标,到2020年,结合引进技术消化吸收,中国将突破重型燃气轮机设计技术、高温部件制造技术和运行维护技术,解决燃气发电项目设备瓶颈,国内基本形成完整的重型燃气轮机产业体系。
 
燃气轮机图片

2/ 国内燃气轮机企业的发展现状
近年来通过引进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我国的燃气发电装备在制造方面已经掌握了部分先进的技术和工艺,拥有了一定的自主燃气轮机供应能力。燃机电厂的国内燃气轮机供应商主要分为自主研发产品供应商和技术引进产品供应商。其中国内提供自主研发燃气轮机发电机组的企业包括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集团、哈尔滨东安发动机、中航世新燃气轮机股份有限公司、中航动科南方燃机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QD128、QD70、QD185和QD168系列轻型燃气轮机,以及R0110重型燃气轮机。目前,已经为国内外的电厂提供高炉煤气联合循环项目以及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提供燃气轮机产品。
技术引进产品供应商为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南京汽轮电机、东方汽轮机、杭州汽轮机等与美国通用电气(GE)、德国西门子、日本三菱重工有技术合作的公司。上海电气电站集团与西门子合作引进的SGT5-4000F型燃气轮机,功率达329MW,联合循环效率达59.7%,为F级工业燃气轮机。
 
燃气轮机图片

3/ 博瓦集团配套燃机的产品信息
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南京汽轮电机等集团的优秀供应商,为各位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燃气轮机用金属软管及膨胀节。
博瓦集团为燃气轮机的安装提供完整规格的产品和快捷安装模块. 我们不仅提供软管组装, 还提供完整的带有膨胀节的冷却通道.我们的挠性方案是按照燃气轮机制造商的要求设计和制造的.

不锈钢软管做为挠性连接被用于
• 联接燃料歧管和燃烧室
• 联接燃料分配系统和辅助系统
• 润滑油系统
 
博瓦金属软管图片

不锈钢膨胀节做为约束性或非约束性挠性元件被用于
• 放气管路
• 抽气管路
• 燃料系统
• 联接管路
• 扩散器联接
• 交叉管路
 
博瓦膨胀节图片

4/ 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的新项目

以上海电气为例,2014年5月上海电气收购安萨尔多40%的股份,双方在上海设立两家燃机合资公司,上海电气实际控制并负责两个合资公司的运营,合资公司成立后,在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已在国内外获得30台燃机订单。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也与近日与上海电气顺利签约,获得了上海电气高要项目的2套AE94.3A机组的金属软管,目前项目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工业部,开展工业业务以来,一直致力于配套燃机的金属软管国产化,目前已与我们的客户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哈电集团哈尔滨汽轮机厂、南京汽轮电机在多个项目上成功合作,为协助客户推进燃机轮机的国产化进程做出了重要的进步,博瓦上海还将继续推进金属软管及膨胀节的国产化,以实际的行动为我国的燃气轮机发展做出一份努力与贡献。

备注: 本文部分图片及资料来源于铁血网,该图由狐狼001上传至铁血网(tiexue.net)版权归原创者所有。



上一篇:RING国际控股集团与博瓦集团成功并购

下一篇:博瓦上海与长安马自达签订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