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热烈庆祝2019年1月18...

最新动态

热烈庆祝2019年1月18日博瓦(上海)波纹管技术有限公司迎新年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2.15来源:BOA shanghai



狗奔前程去,猪年好运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公司为感谢全体员工一年的辛劳与付出,在上海皇廷花园酒店——文华楼华夏厅举办了新春年会。

 

大会在公司总经理陶宝亮先生等领导精彩而真情的新年献词中拉开了帷幕,随后陶总经理还对上年的公司发展作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大会对公司 2018年度优秀员工、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嘉奖。

本次年会上精彩的歌声、搞笑的小品、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以及各种好玩的小游戏将晚会推向高潮,其乐融融。一首合唱《我相信》给大家带来了无比振奋人心的激情,表达了员工对自己以及公司明天的强烈信心与美好愿景。

本次晚会,丰富了员工的生活,给员工提供了更大的展示舞台,同时晚会紧密联系企业实际,增进了员工对企业的认知和归属感,体现了可靠、增值、愉悦的企业文化。

2019年是一个新的起点,公司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期,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博瓦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RING国际控股集团与博瓦集团成功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