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BOA Group021-38239300/ 38239324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动态 > 博瓦波纹管RAP项目开...

最新动态

博瓦波纹管RAP项目开创二次进气管新时代

时间:2019.03.04来源:BOA shanghai



本着健康环保的目的,博瓦公司集合所有技术人员研发创新二次进气燃烧技术(RAP项目),这是国内首次采用的新设计,软管与硬管的连接,既满足管件本身的功能,也优化了排气系统的排放,旨在增加废气中的氧含量,实现功能再生。



RAP项目于20182月正式进行市场调研与产品研发,预计20194月开始测试、鉴定及试生产,并将于20214月大力推广本产品在RAP项目中的应用,并且批量生产实现市场销售的逐步开拓,从而打开二次进气管市场的新时代。

 






上一篇:博瓦金属软管正式进军核电领域

下一篇:2019年博瓦上海与光刻机巨头SMEE将继续深入合作